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新进展,景宁又有两台加装电梯项目开工
作者:张晟  来源:景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0 14:43

10月17日、18日,景宁县复兴西路31号、童弄街4弄22号加装电梯项目开工,两台电梯由丽水和禾和电梯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承建,是景宁县第四、五台开工的加装电梯项目,预计将在12月中旬完工。

自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开展以来,景宁县不断加强部门联动,努力破解加装电梯难题,联合供水、供电、燃气、液化气、市政、通信部门等管线单位到加梯现场联审管线迁移,根据每个单元的实际情况给出管线迁移方案,加快推进加梯工作进行。

截至目前,景宁县已开展公示单元33个,通过公示单元13个,委托施工图设计9个,完成联审6个,已开工5个。下一步,将继续明确推进责任,加快满足开工条件单元的审批进度,扎实有序推进电梯安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