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青田首台加装电梯即将完工
  来源: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4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今年8月初,随着油竹街道芝竹小区第一台加装电梯动工开始,青田县多个小区也陆续动工安装电梯。

在瓯南街道的石门小区单元楼前,装着吊装机械以及电梯设备的大卡车准时到达小区,电梯吊装队也全部就位。这部“幸福”电梯已经进入整体吊装阶段。

据了解,瓯南街道石门小区13幢4单元住宅层数6层,共有住户12户,以老年人居多,安装加装电梯一事于2020年7月经公示无异议后,业主开始办理有关加装电梯事宜,在获得施工证后动土建设,历时四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已进入电梯吊装阶段。再经过两周时间,青田首台加装电梯即将完工。

截至目前,全县受理加梯申请194台,组织联合勘察194台,通过公示114台,审批74台,开工63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