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防疫帮扶 建设在行动——丽水市建筑行业人力资源平台
  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1 15:52

为尽快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招工难题,市建设局根据省、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不断创新方式,率先搭建了“丽水市建筑行业人力银行(建筑行业人力资源平台)”。该平台设置工种、健康码、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内容,初步筛选了一批去年在我市各工地工作并已取得健康码绿码的工种人员名单,约22500人,包含28个省市,并实时录入更新。

目前平台已开通“可用工查询”功能,可根据省份以及工种进行查询,方便企业按区域、按工种找合适的人员开复工。

智慧工地——可用工查询操作说明            

1.登录丽水智慧工地平台:http://183.246.199.19:81/szjsframegl/

2.选择疫情防控模块-可用工查询功能

3.选择省份以及用工工种,点击搜索按钮及可查询,查询结果为已录入智慧工地实名制平台,且已注册丽水健康码,健康码状态为绿色的用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