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缙云加速完成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联合勘察工作
  来源:缙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6

  71日下午,缙云县建设局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云街道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完成了对仙都花园、朝晖小区、大河小区等7幢住宅小区加装电梯现场勘察工作,对申请安装电梯用户的建筑情况是否具有安全性和可行性进行评估。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民生大事,关键小事”,也是丽水市政府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为加快推进缙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民生实事落地见效,让老旧小区居民早日实现电梯梦,缙云县建设局在收到加装电梯申请的第一时间,组织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加速完成现场勘察工作。  

  下一步,缙云县建设局将全面铺开对“能装”“愿装”住宅单元楼的现场勘察工作,让老旧小区居民早日实现电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