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缙云又完成两个小区加装电梯联合公示
  来源:缙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29 10:01

    

    728日下午,缙云县建设局会同五云街道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朝晖小区 192单元、仙都花园13幢居民楼加装电梯进行联合公示,将加装电梯初步方案及加装电梯项目协议书进行张贴公布,这意味着该小区两幢楼的居民不久后将告别“爬楼”,实现电梯梦。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民生大事,关键小事”,也是丽水市政府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为加快推进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民生实事落地见效,缙云县建设局在收到加装电梯申请后,第一时间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云街道等部门对申请加装电梯的小区进行勘察,并对小区业主提供加装电梯项目协议书、项目设计方案等资料并进行审查,对符合要求的第一时间进行联合公示。 

  截至目前,缙云县共有9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完成联合公示,7处通过联合审查正在施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