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松阳加速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进度
  来源: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3 17:12

连日来,松阳县建设局联合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自然资源局、街道社区以及电梯公司接连走访了4幢加装电梯意向已达到100%的单元楼。现场勘察住宅结构、管线移位、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确定该住宅是否具备加装电梯的条件。 

为加快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开展,在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了解居民的诉求,并全力协调,积极做好协助工作。县建设局住房和房地产科科长丁智敏表示,通过现场勘察以后,下一步会出台电梯加装方案,包括出具电梯的区位图、平面图以及效果图,然后再将相应的图纸及现场勘察的情况,在小区单元楼道内进行公示并张贴。 

自加装电梯工作开展以来,松阳县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政府官网、社区公告等方式,对加装电梯的政策、符合加装的房屋条件、申请方式等内容进行宣传,组织业主召开座谈会,邀请电梯公司进行现场答疑。截至目前,全县共有29个单元加装电梯意向达到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