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市区首台加装电梯吊装成功
作者:钱琨  来源:莲都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12 10:20

  2020812日,丽水市区金田小区281单元的加装电梯正式吊装成功。这是今年以来市区第一台完成吊装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该加装电梯从业主申请到吊装成功历时4个月时间,吊装完成后还要进行电梯调试和验收,预计9月初可以投入使用。该台电梯采用的是连廊加电梯主体的形式,通过3条连廊与每层的住户连接,用户可以刷卡乘坐,每次最多可同时承载8个人上下。 

  继今年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列入民生实事以来,市区出台了多项惠民政策,包括12万元的电梯补贴、管线单位的减免政策等,给业主提供了便利,进一步推动了加装电梯尽快落地。目前,莲都区共有56台电梯通过公示,已完成现场踏勘84个单元。共有6台电梯通过联审,正在陆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