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松阳县2020年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正式开工
  来源: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17 15:21

  8月17日上午,丽水市松阳县首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仪式在金田小区举行,标志着松阳这项工作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既是紧连群众福祉的惠民工程,也是紧贴百姓生活的关键小事,该项目已被列入丽水市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松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不仅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相关政策,给予每台电梯10万元的补贴,还对低收入、低保户人员以及施工涉及到的管线迁移等情况予以相应的补贴和优惠,旨在改善更多人的住房条件和生活质量。 

  本次安装电梯为金田小区6幢1单元,该单元共有5层、住户10户。预计将在10月底投入使用。此次开工为松阳后续加梯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加梯工作人员会继续努力,全力做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件“关键小事”,努力让更多业主享受到上下楼的便利。 

  截至目前,松阳县已通过公示单元18个,其中已有5个单元与电梯公司签订了加装协议,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