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劲松赴青田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三服务”第三轮调研座谈会
  来源:青田县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18 15:59

  提升居民居住品质、完善住宅使用功能、方便居民生活9月17日下午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劲松带队到青田县开展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三服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府办、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街道社区及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加梯部分业主代表、各社区负责人关于“应开工尽开工”、“应委托尽委托”、“应联审尽联审”、“应调解尽调解”等加梯单元的情况汇报,对加梯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周劲松对青田加梯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现在加梯工作已进入新的阶段进一步提高联审效率妥善处理管线迁移、施工矛盾等重点难题问题,集中进行攻坚破难9月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对16个已开工的加梯的单元现场勘查,确保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