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好消息!松阳县又有3个单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通过联合审查
  来源: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9

9月24日上午,在松阳县建设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方案联审会议,会议邀请了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防队、社区等负责人以及业主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联审加装电梯项目为凌霄小区1幢3单元、金田小区4幢1单元、长松路282号等3个单元。会上各相关部门针对加装电梯涉及到的规划间距、管线迁移、井道设计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措施。通过联审的单元(楼道)预计下周即可开始施工,会议要求在后期施工过程中,要注意施工规范,尽可能降低施工对居民的影响。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方便居民生活的民生实事,今年以来,县建设局不断强化加梯政策宣传,提供全程指导,推进加梯工作顺利落地。截至目前,松阳县已有8个单元(楼道)与电梯公司签订了加梯合同,6个单元(楼道)通过联审,完成开工3台电梯,另有2个单元(楼道)预计下周开展联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