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心系建设 情暖重阳----缙云县建设局开展重阳节慰问座谈活动
作者:吴红蕾  来源:缙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3 17:08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13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缙云县建设局组织开展了以“心系建设,情暖重阳”为主题的退休干部重阳节慰问座谈活动。

缙云县建设局向参加活动的退休干部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退休干部为缙云县建设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钦佩。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缙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建设宣传片,视频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缙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各个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缙云县城乡建设工作发展脉络清晰、举措扎实、成效显著。

活动后,缙云县建设局向所有退休老同志送上了重阳节慰问品,对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切实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