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景宁县建设局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何杨洋  来源:景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1

2021年10月14日是第9个法定“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景宁县建设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张正鸿是1970年入党的老党员,也是2021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唯一代表,虽然已经75岁,仍然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在退休党支部中积极带头,发挥先锋党员的作用。10月14日,党组书记雷华锋带队来到他家中,和张正鸿进行亲切交谈。“今天是老年节,我代表局党组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您对我们工作有什么建议。”雷华锋书记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征集对建设系统工作的建议,并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景宁县建设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活动,开展党员在身边“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和政策,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