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景宁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分析汇报会
作者:陈力嘉  来源:景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5 16:07

10月14日下午,景宁畲族自治县重点项目推进分析汇报会召开,副县长严伟华参加。会上,各重点单位对照《2021年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划句号”专项行动项目领办任务书》分别汇报进展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副县长严伟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破难题。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各单位一方面要抢抓进度,认真分析研判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攻坚克难,另一方面要保质保量、精益求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如期建成;要坚持挂图作战,齐心协力,加快项目推进。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重协调、勤协同、善协助,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担当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为“十四五”畲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