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莲都区建设局助力绿化美化示范路建设
作者:沈剑  来源:莲都区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2

10月15日上午,由市建设局副局长吴新云带队的专家组到莲都,对莲都区建设局申报的绿化美化示范路建设情况进行考评。

本次考评主要围绕示范路的规划设计、管理养护、景观效果等方面指标进行。前期,该局按照《浙江省城区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等评价标准及评分细则》(试行)文件要求,排查筛选出符合要求的绿化美化示范路——白云路,该项目全长为600米,路面宽度为6米,采用沥青路面,两侧人行道采用花岗岩铺设,并在南段两侧设有绿道,对白云路地下雨、污管网、强弱电等管线进行改造,优化提升沿路两侧绿化。

考评组对该申报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针对项目从规划建设、日常管养、现场效果等方面依据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该局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不断巩固社区绿化管养水平,打造优美宜居的城市园林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