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青田县又完成一部加装电梯
  来源:青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1 16:12

青田县瓯南街道石门社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验收仪式在石门小区13幢4单元举行。该单元的居民们在这个新年来临之际收到了这份“新年的礼物”,他们一同试乘了新电梯,率先感受“电梯楼”带来的便利。

石门小区建于2000年左右,是典型的老旧社区,小区居民年龄结构偏老龄化,住在高层的老年人上下楼难,加装电梯成为居民们的迫切需求。从今年4月初县里加装电梯工作以来,石门小区第一时间提交了申请报告,经过现场可行性勘察、方案审查、公示,前前后后忙了半年多,克服了诸多压力和困难,石门社区第一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终于通过验收。

为了切实为居民们做实事,改善人居环境,青田县将继续推进加装电梯工作,实现居民共商共治共赢,让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