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料
官塘乡:“内外”兼修、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来源:美镇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5 14:31

美丽城镇是省市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程,与官塘乡党委、政府秉持的“红+古+绿”发展观念不谋而合。美丽城镇的建设给官塘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促形变,魂升华,内外兼修,既优环境,更惠民生。

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形蝶变。官塘乡将“三改一拆”’、“五水共治”行动进行到底,深入抓好治危拆违,治水行动,促进乡村向洁净美转变。2020年官塘乡大力开展横坑村和白柘洋村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工作,在环境整治中修旧如旧,注重保留村庄肌理和原有生活元素。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促进形蝶变。


注入文化元素,魂升华。官塘乡将文化元素融入美丽城镇的建设中。综合文化站、文化礼堂,孚翠居民宿,白柘洋革命历史纪念馆等,丰富了官塘人的精神食粮。官塘人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德仁礼义信的传统美德和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敲响美丽城镇“五美”琴键,弹奏峰上美丽新官塘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