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吴新立副局长带队调研指导市区城镇燃气管理工作
作者:邵科  来源:城建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1 10:57

为帮助解决灵康杏福小镇管道燃气建设有关事宜,同时为及时总结市区城镇燃气改革工作经验,加快推进改革工作,3月31日下午,市建设局吴新立副局长带队,赴灵康杏福小镇开展调研服务,协调推进项目管道气建设,部署加快推进市区城镇燃气改革工作。

在听取灵康杏福小镇项目业主代表和市区两家管道燃气企业负责人就项目管道燃气建设事项汇报后,吴新立指出,灵康杏福小镇是我市重点工程,燃气企业要充分尊重业主意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供气工作。吴新立要求,管道气企业要在确保不影响用气的前提下,综合考虑现状和今后增长趋势,合理确定供气方式,确保在项目建成后,用户正常用气。

会上重点部署了市区城镇燃气改革重点任务和要求,听取市、区有关管理部门和市区两家管道气企业就城镇燃气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吴新立强调,推进城镇燃气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关乎燃气行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吴新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无缝对接,系统谋划、适当超前,做到“三个结合”。燃气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健全“三大保障”体系,要紧盯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市发改委,莲都区建设局、开发区建设分局、市市政中心,市华润燃气、市天然气公司以及城建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