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百年党史 市园林管理中心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麻安翊  来源:市园林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1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上午,市园林管理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万象山烈士陵园祭奠革命英烈,开展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党史学习教育。

追溯红色记忆,不忘初心使命。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们默哀。默哀完毕后,参加仪式的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奉鲜花,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干部职工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铭记历史,告慰英灵。

本次活动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心班子、支委委员在南园为各位党员上微党课,深入学习了1921至1923年的党史,引导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不断探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革命道路,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之不易,路程之艰辛,是革命烈士的鲜血铸就了革命成功。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园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