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丽水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雪蓓  来源: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30 11:28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为做好党史学习常态化,4月29日,丽水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叶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在叶璟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组织学习《市委办关于市直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的实施意见》(丽委办发【2021】9号)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创新发展的思想脉络和实践轨迹。

接着,开展读书学习会。叶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叶书记强调,要用好党史学习必读书目,以必读书目为工具做好党史学习。

会上还强化了作风建设,要求做好常态化纪律监督,防止再次出现上班迟到、玩手机等违反纪律现象。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