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龙泉市首次举办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及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作者:项雅婷  来源: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6 18:16

为进一步推进龙泉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水平,增强建筑业企业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推进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4月1日,龙泉市建设局与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举办了首个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及应急救护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共有建筑施工企业、监理企业9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内权威专家进行了业务授课、研讨与经验交流,并在施工现场对各企业在工作实践中的遇到的疑难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邀请具有应急救护的专家对应急救护实际操作及理论知识进行培训,整个培训过程科学直观,精简生动。

培训会上,市建设局要求各企业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工作;以“匠心”精神,抓实、抓细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标化、标杆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龙泉市建筑工地建设水平。切实加快推动建筑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龙泉市建设局将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敢拼搏、善攻坚”战斗精神,规范我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标准化建设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文明施工水平,增强企业人员的应急救护能力,共同推进建筑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奋力打造成为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