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市建设局局长钟小松带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项目建设实践活动
  来源:城建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7 14:44

4月6日上午,市建设局局长钟小松带队在市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项目建设实践活动。市建设局副局长吴新立,城建处、市园林中心等负责人全程陪同。

钟小松一行首先来到市区旺能生活垃圾焚烧项目二期现场,认真查看厨余项目、焚烧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土建工程、锅炉安装、发电机安装进展情况,对内部水电气安装调试和外部输配线路问题开展现场办公,研究讨论对策,提出明确意见和要求。

此后,钟小松一行又赴桐岭路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就路基建设、管网铺设和重要节点建设、景观绿化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举措。

下阶段,市建设局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着力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将助推项目建设贯穿始终,用心用情用功为群众、企业和基层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建设新时代山水城市,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