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景宁县开展“五一”慰问环卫工人志愿者活动,替环卫工人“站岗”表敬意
作者:兰杜勇  来源:景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2

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2021年5月1日上午,为向一直辛苦坚守在岗位上的劳动者表达敬意,景宁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帮环卫工人“站岗”,让环卫工人可以放半天假,歇一歇。

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更体会到环卫工人日常劳动的不易。志愿者们的到来也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一抹抹蓝色的劳动身影也成为了这个节日环卫工人心中最温暖的颜色。环卫工人表示“他们志愿者帮我们干活,让我能休息半天,谢谢他们。”

在打扫结束后,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一同来到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礼物,向他们表达关怀和敬意。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存有表示:“接下去,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