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市建设局积极做好联城(四期)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前培训工作
  来源:房改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07 14:58

5月7日,市建设局组织莲都区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联城(四期)经济适用住房销售政策进行专门培训。鉴于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为使一线工作人员能更准确地把握政策,本次培训设置了政策解读、表格填写示范及互动提问解答等环节。

一是细解政策文件。培训针对《联城经济适用住房销售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逐条解读,通过结合往年操作过程中碰到的实际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力求让社区工作人员在碰到类似问题时能够顺利给予解答。二是示范填写《经济适用住房申请表》及各类附表。《申请表》涉及的内容比较多且细,课件采用范例讲解,结合实际,令人一目了然。三是采用互动提问方式解答疑问。在政策解读完毕后,进入提问解答环节,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积极解答,包括对政策尚不清晰的或是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个案问题等。

下一步,市建设局将继续做好服务,助力联城(四期)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工作顺利平稳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