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众参与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1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
  来源:法规处(行政审批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18 14:58

为了维护法制统一、政令畅通,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372号)的要求和省市工作部署,我局对2021年8月1日之前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并将《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1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2021年8月6日至8月17日,征求意见稿在丽水市建设局门户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和丽水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8日  


  链接: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1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