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缙云县建设局召开辛丑(2021)年中国仙都祭祀轩辕黄帝大典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苏奕睿  来源:缙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0 18:00

9月10日,缙云县建设局召开辛丑(2021)年中国仙都祭祀轩辕黄帝大典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缙云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以洪,缙云县府办副主任谢熔辉,城投公司董事长陈藤云,相关科室、下属单位、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科室、下属单位、城投公司汇报了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措施,并就推进过程中重难点问题展开集中讨论。

在听完汇报后,陈藤云指出,思想上要绷紧弦,杜绝麻痹松懈思想,随时准备解决问题;行动上要快速迅捷,发扬铁军精神,科学组织,提前谋划;安全上要确保万无一失,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谢熔辉强调,此次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大家延续作战精神,继续努力拼搏,整体项目按计划实施,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细化工程的节点、工序、步骤,着重解决顽固问题,确保各个工程按时按序、保质保量完工。

最后,郭以洪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提高站位,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二是全力推进。要弄明重点任务,主动与相关单位对接、沟通,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完工;三是全力整治。查漏补缺,做好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重点加强绿化、市政设施、环境卫生等维护工作;四是全面保障。对供气供水、路灯景观等进行全面排摸,对管线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无死角检查,展现缙云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