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开发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暨第二期培训学习会
作者:李季  来源:开发区建设分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3 11:09

为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各住宅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更好的宣贯《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9月9日上午,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垃圾分类办召开了开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暨第二期培训学习会,重点开展社区干部及物业企业员工生活垃圾分类培训,开发区建设局干部、4个社区、物业公司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会。

会议针对今年开发区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攻坚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重点围绕“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如何进行分类”等内容,开展了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宣传教育,营造了“人人支持垃圾分类、个个懂得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现场,开发区垃圾分类办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并准备了垃圾分类易错题答题活动,让大家更加直观、更加全面地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垃圾分类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接下来,开发区将继续围绕生活垃圾分类“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的工作目标,把“垃圾分一分,南城美十分”的口号变成开发区市民日常行为,推动开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登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