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市建设局召开2021年度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8 17:21

9月28日下午,市建设局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处室长、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省建设厅《关于纵深推进清廉住房和城乡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就中央省、市委对违反八项规定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松作重要讲话。钟小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落实省建设厅《关于纵深推进清廉住房和城乡建设的实施意见》,实现2025年基本建设成型清廉住房城乡的基础目标。二是树牢廉洁意识,切实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树牢大局意识,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使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树牢阵地意识,切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健全舆情应对机制,不断提高信息化条件下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五是反对浪费、倡导节约,纠“四风”树新风,杜绝违规吃喝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