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市建设局顾华洛副局长带队对市区房地产项目售楼处和城镇危旧房进行节前检查
  来源:房产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30 18:24

9月30日,市建设局顾华洛副局长带领局房产处,随机抽查了部分市区房地产公司售楼部和莲都区范围内的城镇危旧房,重点检查房产公司售楼部现场是否规范商品住宅销售,测温、亮码、戴口罩、通风消毒、是否建立相应台账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莲都区部分城镇危旧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针对房地产公司售楼部,顾华洛副局长强调要切实保证商品住宅销售行为公开、公平、公正,并维持销售秩序,确保安全。如以认购、预订、排号、发卡等方式违规收费、炒卖房号、捂盘惜售、囤积房源、操纵房地产市场价格等扰乱房地产市场正常交易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落细房地产企业、售楼部等场所防控措施。针对城镇危旧房治理工作,顾华洛副局长要求严格执行D级危房人员必须撤离,加强巡查,严防已腾空的危旧房人员再次搬回,确保人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针对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必须严肃对待,按要求马上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