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市园林中心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周益斌  来源:市园林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7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9月30日下午,市园林管理中心主任章慧青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后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上,吴伟森副主任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章慧青强调,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防疫工作、廉洁自律、森林防火等。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处州公园、中山公园在建工地、丽阳门公园、万象山公园等关键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施工围挡和隐患排查、安全用电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章慧青要求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安全、舒适的休憩环境;二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从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制度、安全措施等方面做好精细化管理;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做好测量体温、消毒消杀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