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喜迎二十大 市建设系统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7 08:58

10月16日上午,市建设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市建设系统将重点围绕城乡融合发展、城市有机更新、住房体系建设、建筑产业绿色发展与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努力奋斗,勇争潮头。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事业迈上新台阶。

为全面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迅速形成全员学习氛围,丽水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光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重点是要全面把握报告的主题、报告的精髓和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尤其是年关将近,要认真梳理,补齐工作短板,也要积极思考,谋划明年思路,努力以建设力量高举“丽水之干”奋斗旗帜,以实干拼搏展现丽水建设风采。

叶建光要求,二十大期间,要尤为重视做好除险保安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各下属单位分别就地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市园林管理中心

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

市建筑工程施工管理中心

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市白蚁防治站

市城市亮化管理中心

市城建档案馆

市建设技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