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丽水代表队荣获浙江省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09:32

为提升工程造价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影响力,切实打造技能精英,彰显造价风采,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激励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由省造价管理总站、省建材工会、省造价协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浙江省第四届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于11月18-19日在杭州成功举行。

市造价站和协会通过一个多月的组织预赛和培训,共选拔出10名代表参加个人和团体赛。本次大赛丽水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技术水平充分展现了丽水造价人的风采,各参赛选手既挥洒个性又协同作战,凭借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熟练的应用技能,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出了丽水造价人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由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纪敏、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陈斌彬、陈天豪组成的丽水代表队在实力强大的杭州代表队、绍兴代表队之后,勇夺全省第三名,荣获团体三等奖。浙江鼎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陈斌彬获优秀造价从业人员称号,参赛相关两家造价企业荣获最佳风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