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省建设厅检查组赴我市开展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专项整治行动暨2022年度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等工作综合检查
  来源:建筑业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6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绿色建筑发展,提高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审查质量,确保全省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11月17-18日,省厅组织检查组来我市开展省级综合检查抽查工作。

会上,市建设局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市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专项整治行动、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消防设计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勘察设计项目进行抽查,并进行现场反馈,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省建设厅科技处副处长郑赫对我市勘察设计、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消防设计审查等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勘察设计工作,把好建设工程“源头”关;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好底线,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要推动建章立制,从制度、保障、创新层面持续推动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

下一步,我局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和要求督促相关单位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勘察设计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促进全市勘察设计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