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市建设局邀请专家深入解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2 15:46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11月21日,市建设局邀请市政协原秘书长、市红色讲师团成员虞大才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虞大才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一面旗帜、一个核心、一个思想、一个巨变、一个目标”五方面作了题为《“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脍不厌细的解读。同时指导参会干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开宗明义、引人入胜,对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引领与启发作用。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有了更新、更深、更细、更全的感悟与理解。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贡献出丽水建设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