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2023年春节临时亮化工程开始施工
作者:雷陈璋  来源:市城市亮化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6 14:33

随着2023年春节的临近,为营造一个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根据市政府要求,市建设局亮化中心组织施工2023年春节临时亮化工程。2023年春节临时亮化工程将对市区处州公园、花园路(人民街-丽阳街)、中山街(丽阳街—解放街)、大猷街(中山街-大洋路)、继光街(中山街-括苍路)、火车站广场、丽阳门公园、万象山公园、老年公园等路段和节点进行春节临时亮灯工程。今年大猷街两侧延续去年的暖色网灯,形成一条隧道之光。天空的两端开头悬挂“浙十年·丽水”主题横幅中间段匀布八大主题元素卡通图案。让丽水人民切实的感受到这十年的心路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目前市区春节亮化工程即将开始施工,预计在春节前完工并试亮灯。

处州公园“心有所愿,愿有所成”主题

大猷街“浙十年·丽水”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