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事教育
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期“三类人员”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25 14:16

各建设单位:

根据省建设厅《关于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浙建质安发〔2019〕179号)文件精神,学校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企业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现就丽水市2022年第一期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考试及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建筑施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A类)、项目负责人(B类)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

二、考试报名条件

“三类人员”考试报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凡是注册地为丽水市的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丽水市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同时须符合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的通知》(建建发〔2016〕98号)的要求及条件。具体如下:

年龄要求:

1、企业主要负责人不超过60周岁(A证超过60周岁不予延期,法人A证无要求,但须在延期时选择法人A证延期申报事项,并上传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法人A证年龄对企业投标及资质无影响);

2、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65周岁;

3、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

学历要求:

企业主要负责人(A类):应具备建筑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或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如报考学员为企业法人代表则需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或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项目负责人(B类):应具备建筑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及注册建造师证书。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应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不考核专业)或初级及以上职称。

由所在的企业统一报名参加考试。一个人一期只能报一个岗位。(各单位报名前请和考生核实)。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考试合格后如因个人信息、学历或职称不符合要求无法注册,后果自负(请认真核对信息、学历、职称)。

2、为杜绝中介机构扰乱三类人员考试秩序,严禁企业为非本单位的人员进行报名。审核时若发现报名数据有异常的,将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核实确认。若发现疑似中介或给中介代报的企业,将按规定给予处理。

四、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月21日—3月13日

现场审核时间:3月14-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下午上班时间根据市政府上班时间调整,节假日除外)。

现场审核地点:丽水市灯塔街175号103办公室(白云执法大队隔壁)。现场审核携带资料如下: 1、纸质汇总表一份。(群文件或网站下载中心可下载)2、报名表(报名网站可自行打印)。

3、身份证原件和学历复印件一份。注:表格上请填写真实有效信息,本人(学员)签字后与现场审核资料一同上交。

五、培训和收费。

为节约广大学员的培训考试时间,我校作出了白天培训,晚上考试的安排。

往期未经过培训的学员合格率只有达到20-30%,现经过培训后,学员的合格率明显提高了,望广大学员踊跃报名参加。

1、培训收费标准。

培训费:300元,资料费:100元

2、收费方式。

①、支付宝付款和微信付款(不允许现金支付)

②、转账付款

户名:丽水市建设教育培训学校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丽水分行营业部账号:33001694400053001781

六、其他事项

1、培训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一般和考试同一天进行。

2、考试日期:预计3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18日以后,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方式:计算机网络考试。

4、考试时长: 90分钟。

5、考试成绩: 60分合格,成绩公布后2年内有效。 现场考试结束电脑当场显示考生成绩,后期可登录浙江省建设信息港网站(www.zjjs.gov.cn)查询成绩。

6、关于证书:成绩合格后,请在浙江政务网办理证书核准相关事项,生成电子证书。

7、咨询电话:0578-2106022

丽水市建设教育培训学校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