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建设局副局长叶荣林带队至遂昌、松阳督查察建设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城乡自建房安全整治、防汛防台等工作
  来源:房产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1 10:02



5月18日-19日,市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林带队先后前往遂昌县、松阳县深入检查。督察组深入一线现场,实地督查城镇和农村危旧房、在建工地、燃气设施、供水设施等安全生产方面工作内容。

叶荣林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落实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再督促再落实视频会议上高兴夫副省长的批示要求,扎实做好全市建设系统房屋市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




督察组还组织了当地房地产、建筑业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当地房地产、建筑业企业的经营现状,听取企业的诉求及建议,并作现场解答,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