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庆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署营商环境“无感监测”指数测评工作
作者:徐晓萍、胡清、吴萌蒙  来源:庆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17:40

为深入贯彻落实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优化营商环境,5月24日下午,庆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余国军副局长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及营商环境“无感监测”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庆元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环保局、县建设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庆元县建设窗口负责人对办理建筑许可和营商环境“无感监测”指数营商环境指标解读及测评中的注意事项、难点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余国军副局长对下阶段创建最优建设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当前改革创新工作,抓好共性问题,聚焦重点核心,切实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测评工作;要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对标先进一流,从部门职能入手,从服务对象入手,加强沟通协调,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重大落实,营商环境“无感监测”、民营经济发展检测场景应用;并要求各部门对此次营商环境评价调查工作要重视,严格按上级要求完成任务。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贯彻省、市、县关于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奋力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