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保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住房保障 >>住房保障
【住房保障】丽水市区发展保租房第三次项目认定审查会议召开
  来源:保障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11:22

5月24日下午,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建设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3次市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审查会议。本次审查共4个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其中2个为转化类项目,2个为新改建类项目。会上,市城投公司、交投公司分别汇报了水东公寓、联城经济适用住房、公交首末站(开发路和中山街)项目的房源情况、项目进度及运营情况。

2个转化类项目:水东公寓项目中49套剩余安置房转化为保障性租赁住房,其建筑面积为2064.92㎡,户型以小户型42㎡左右为准;联城经济适用住房剩余房源130套转化类保障性租赁住房,其建筑面积约为7800㎡,户型以60㎡左右为准,6月将启动装修,待装修完成便投入使用。2个转化类项目租金低于市场租金的85%,运营方式采用委托城投物业管理运营。

2个新改建类项目:公交首末站(开发路和中山街)项目,计划发展保障性租住房350套,建筑面积约2.94万㎡,该项目已在方案设计环节,待项目认定后走项目可研等程序。

会上,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听取了项目业主和运营单位的项目和运营方案的介绍,并审议了水东公寓、联城经济适用住房、公交首末站(开发路、中山街)项目的房源性质、运营等情况,最后在会上审议通过4个项目可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下步将发放项目认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