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中共丽水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9

为弘扬良好家风,培育文明风尚,营造清廉氛围。2022年05月26日,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助推清廉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传达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近期廉政案件开展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绘就家和万事兴的幸福图景》并下发了传承优良家风家教倡议书,呼吁干部家属培育好家风为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和实现家家幸福安康新局面贡献力量。

460bf33803485b0daaaa4c322f64d51e

最后,支部青年党员以《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共同富裕》为题开展宣讲活动,提出强化住宅工程质量监管、积极开展“智慧工地”监管、推行工程质量差异化监督管理等措施实现建设高质量监管,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