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料
【增花添彩】“五一”不远行 看家门口的花开花落
作者:金莹  来源:市园林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5 08:42

五月的天,阵阵花瓣随风飘洒,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

近期,除了刷爆朋友圈的网红花墙外,市园林中心对城区公园、道路、花箱的应季花卉进行了全面提升,月季、绣球、金鱼草、三角梅、石竹、海棠、玛格丽特各个可谓都是“颜值担当”。

行车在市区,打开车窗就能感受到花香四溢,瞬间让人心情美美哒。花园路“果汁阳台、仙境”、丽青路“粉扇、红扇”、卢镗街“红从蓉、黄从蓉”、绕城线大花月季……为城市增添新色彩的同时突出长效和经济性,逐步减少时花使用数量,增加月季等多年生花卉植物,实现一次种植长期应用,不再重复更换。

热烈如火的三角梅与素雅高洁的绣球花相得益彰。

霹雳石竹、金鱼草、鸢尾竞相开放。本次花卉更新采用了13个品种、5000多平方、18余万株,“路在景中、人在花中”的花园美景已在慢慢呈现。

今年“五一”不远行,就让我们一起感受家门口的花开花落、云卷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