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市建设局召开“争先进位、比拼赶超”主题活动第一次点评会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9 11:16

5月7日,市建设局召开第一次“争先进位、比拼赶超”主题活动点评会。会议对上一阶段全市建设系统“争先进位、比拼赶超”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对下一阶段“争先进位、比拼赶超”主题活动任务目标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建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形成了“争先进位、比拼赶超”思想共识,工作状态有了明显改善。棚户区改造、“桥头跳车”城市桥梁整治、城市道路起伏不平等病害点段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城乡风貌和未来社区等工作在全省位次都得到了较大提升,活动成效已经初显。

会议强调,“争先进位、比拼赶超”主题活动与省、市各级争先任务要求不谋而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线,全局上下要在重视程度与任务轻重、阶段量化与全年任务、最终结果与争先进位目标上寻找差距,摒弃躺平现象、及格心理和守旧习惯,交出令人满意的建设答卷。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全力冲刺,进一步推动“争先进位、比拼赶超”主题活动取得实效。一要抓落实,做到领导牵头、层层细化,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二要勇创新,坚持把上级部署要求与丽水特色、建设系统特色相结合,善于总结提炼典型做法和亮点成效,在求新求变中求突破。三要强沟通,纵向沟通上,加强与省市级部门的对接和各县(市、区)的指导。横向联系上,对标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补齐短板争一流,力争各项工作都有大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