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区排水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城建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9

为加强城市排水管理,保障城市排水设施的安全正常运行,控制水污染,改善城市水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我局结合我市实际,编制了《丽水市区排水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7月21日。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期间,可通过信函、QQ邮箱、传真等方式将修改意见反馈我局市政中心,并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地址。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信函邮寄继光街51号,丽水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收,邮政编码:323000。

联系电话:0578-2110980

QQ邮箱:380365843@qq.com

附件:1、丽水市排水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2、《丽水市区排水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