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我市召开“浙里建”重大应用推进工作座谈会
  来源:建筑业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1

6月17日,我市召开“浙里建”重大应用推进工作座谈会,市建设局曹冀总工程师、省建设厅工改办徐成副主任、建行浙江省分行数字化建设办公室徐松文副总经理、北京建数方刚董事长;各县(市、区)建设局、开发区建设分局、市质管站、市施管中心、市建设技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厅工改办徐成副主任充分肯定我市前阶段“浙里建”重大应用部署推进工作;较为系统地对“浙里建”重大应用进行宣贯;提出“浙里建”重大应用下一步工作要求。北京建数相关人员现场解答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业务人员在“浙里建”重大应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曹冀总工程师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以“浙里建”重大应用部署为契机抢占数字化改革的制高点;二要加强推广,按照省厅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浙里建”重大应用部署推进工作;三是及时反馈,“浙里建”重大应用推广使用中的问题要及时对接,解决提升应用的实用性。

会议理顺了“浙里建”重大应用推进工作思路和困扰,明确了“浙里建”重大应用下一步工作目标,解答了各地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大部分技术问题,有力地促进我市“浙里建”重大应用部署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