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丽水市风貌办组织参加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技术培训视频会
  来源:风貌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8

6月20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增强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的部门合力,丽水市风貌办牵头组织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广旅体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等10余个专班成员单位参加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技术培训视频会,市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市建设局副局长陈建伟参加会议。

会上,省风貌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姚昭晖作开班讲话,就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的重点进行强调部署,省风貌办专家就《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从理念谋划到实践推进》进行培训解读,并就城镇社区公共服务设施调查系统及调查成果在城镇社区建设专项规划编制中的应用进行培训。

目前,市风貌办已联合市委组织部等12个市直部门,围绕年度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任务清单,建立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并下发至各县(市、区),全面启动丽水市城镇社区公共服务设施调查工作,为全面推进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和现代社区建设奠定基础。

下一步,市风貌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与此次技术培训会会议精神,聚焦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的重点,积极响应群众需求,统筹协同部门合力,做好横向部门的资源整合、项目整合、资金整合,市县联动,同向发力,共同打造富有丽水山区特色的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