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县市新闻
遂昌县天然气公司连夜完成金仓路管线停气碰接工作
  来源:遂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5

近日,遂昌县天然气公司各部门齐心协力、紧密配合,完成了工业园区金仓路段中压管线的停气碰接工作,为下游急于投产的盈力及永上等工业用户通气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停气碰接作业地点位于小金线工业园区,县天然气公司根据用户用气规律,管网输气数据分析和以往干线停气碰接经验,选定周末为停气碰接时间。据悉,在碰接工作开始前,该公司相关部门会同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对碰接作业方案多次进行确认,组织了数次实地勘察、方案制定、用户协调、阀门检查、施工交底等工作,确保碰接工作顺利按时完成,努力将停气影响降到最低。

六月的天气随时下雨,给施工增加了难度。在施工现场,该公司相关人员与施工人员一起冒雨坚守着作业岗位,现场指挥操作统一有序,各组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停气作业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每位成员的共同奋战,碰接作业顺利完成。 

本次停气碰接的顺利完成,不仅体现了该公司各部门间的通力合作,而且展现了天然气公司员工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忘我奉献的精神。下一步,该公司表示将不断提高管网输气保障能力,持续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