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市园林中心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作者:周益斌  来源:市园林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2 12:13

根据省、市各级领导批示与工作部署,对照《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6月21日上午,市园林中心开展房屋市政工程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中心安全领导小组吴伟森副组长带队,重点对万象山栈道危岩、白杨林等隐患点进行了排查除险工作,并对各公园、城市绿地以及在建工地的防汛物资、人员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各责任主体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立查立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吴伟森副组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及时排查,消除隐患,立查立改,不留死角。二要全面安排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各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强化应急值守。三要时刻关注灾害性天气预警,并做好灾害防范和安全生产的应急准备与处置工作。各应急队伍进入临战状态,强化备勤值班,重点区域、重要点位、重大风险隐患处等要提前预置布防力量物资,确保及时处置突发险情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