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建设动态
丽水市风貌办组织召开全市未来社区验收专题培训会
  来源:风貌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与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我市未来社区创建工作,6月22日,市风貌办邀请省级专家来丽水进行专题培训。市风貌办相关专项组负责人、各县(市、区)风貌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级专家、杭州期颐投资董事长沈彬重点从验收标准到未来社区的可持续运营展开培训,针对未来社区运营验收的共性问题、相关提升建议以及可持续运营的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各县级风貌办参会人员就各自未来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下一步,市风貌办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工作推进会与全市建设系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做好旧改类未来社区的创建工作,指导各县(市、区)针对性地开展场景打造,深入现场做好相关未来社区创建项目的验收指导,力争补齐我市未来社区尚无省级验收命名的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