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单位动态
市园林中心召开防汛防台应急分队部署会
作者:周益斌、徐美笑  来源:市园林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3 08:53

6月21日晚上,市园林中心召开防汛防台应急分队部署会。中心应急分队全体队员,各绿化养护单位、保洁公司、保安公司的应急队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副主任吴伟森传达了省、市各级有关防汛防台及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逐条抓好落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值班值守到位。会上,吴伟森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求各应急分队成员时刻保持警醒警觉状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中心应急分队和各管养单位应急分队的全体人员在岗待命,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应急队伍进入临战状态。二、应急物资要储备到位,要查清储备物资品种、规模,掌握实际可用物资情况并进行相应的补充,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三、加强应急车辆及抢险设备维护保养,确保完成各项应急抢险救援任务。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