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全市建筑施工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顺利召开
  来源:丽水建设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8

6月23日上午,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暨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云和县木玩体验馆项目现场,在遂昌博物馆项目、缙云县名山社区安置房D-04区块项目、丽水市开发路与长虹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商住用房项目施工现场设分会场。市建设局总工程师曹冀、云和县副县长谢岩伟、缙云县副县长楼伟明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建设局负责人,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建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对主、分会场四个项目通过视频和实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观摩,对工地先进工艺和做法进行参观、体验、学习、交流。

云和县建设局局长邢决功在交流会上作欢迎致辞,云和县副县长谢岩伟就如何开展和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建设局总工程师曹冀强调:一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守好安全底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安全底线;二要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强化普法教育,增强执法刚性;三要落实安全责任,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堵塞安全生产漏洞,防范伤人亡人事故;四要紧扣工作重点,抓好年度安全生产、各类专项行动、重大危险源管控、高温汛期安全与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坚决打赢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