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事教育
关于2022年9月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人员职业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13 15:29

各建筑企业:

现将关于2022年9月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人员职业考试报名通知如下:

1、2022年七大员9月份考试的学员,请在09月17日晚10点前学满24学时,点击申请考试,获取考试资格(企业应询问学员时间安排,再决定是否申请考试。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向“黄腾飞”报备)。

注意事项:点击申请考试后(不考的不用点击),企业负责人请前往报名平台查看学员是否加入“丽建校培2209”的培训计划。如果未纳入,请检查是否已确切申请考试,如已申请却未纳入,请私聊黄腾飞QQ、钉钉,解决问题。

2、9月份考试时间可能会安排在9月24、25日,具体详情和日期会再发公告。

局人教处 

2022年9月1日